未命名  

書名:我希望我弟弟是一隻狗

作者:卡羅迪格瑞雪德

繪者:保羅麥西爾

譯者:陳美玲、王元容

出版社:親親文化

內容摘要:

  如果能有一種魔法,把老是搗蛋的弟弟變成一隻狗,那該有多棒呢?(這可能是很多家中老大的希望喔!)弟弟變成狗,就不會跟我搶玩具,媽媽永遠都只帶我一人出門,我還能訓練他表演特技,再帶牠去參加選美比賽,然後牠就被別人買走了,哇哈哈~如此一來,世界就真的太美好了~只是……這樣真的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雀兒 的頭像
    小雀兒

    小雀兒的親子交流

    小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